不思議

太喜欢アボガド6さん了
偶尔翻译漫画
就是个日记本

随便把这一周想存的图片放在这里
lofter真是一个存图的好地方啊

说实话 这一周过的并不像计划般热血更多的是调整状态吧 无论心理上还是生物钟

postcrossing收到了一张啊梵高的明信片
很开心  要是也能收到姆明的就好了呢

宿舍门前的猫还是那么胖 懒散的找个摩托车趴下睡觉

p6 偷taj的图 女生徒里有段话说胆小鬼连幸福都害怕 我觉得我就是 看了太宰治的话觉得我们很像 但是我又不敢去看他的书 我怕沉浸其中 从某个层面来说 我觉得必须要克服

还是受羽生影响比较大吧 最近在逼迫着自己去面对曾经逃避过现在却又出现的事情
一直在思索 他说的 索契奥运时被魔物羁绊 但是这次魔物帮助了我是什么意思  大概在他内心中和魔物战斗了很久并且打败了魔物吧

总之 这周完全没怎么学习啊 哈哈哈 蓝色是休息 粉色是浪费比如看剧洗澡吃饭出门之类的   灰色是上课 黄色是自习 我可能又开始和内心作斗争了  心想着什么也不需要 只要能打败自己就好了啊

果然一开始如果不抱着自己能行的信念 那么无论做什么都是无法成功的

今天看了三月的狮子 贴b站的一个评论"这番能治愈矫情成瘾病,尤其适合在深夜犯神经的时候观看。看完后就会明白大家都是在背负着各式各样沉甸甸的东西走下去的了吧。"

这样想一想觉得既然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 那自己也可以

本周推荐歌曲 あとひとつ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