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

太喜欢アボガド6さん了
偶尔翻译漫画
就是个日记本

10点58分 星期二
昨天晚上怎么也睡不着 于是3点才睡 今早介于有早课7点半又起来了_(:з」∠)_
清醒却又感到违和 突然无数条信息穿梭在我的脑海中 仿佛一瞬间被巨大的意识流吞没
我不喜欢立下承诺 大概因为我是个胆小鬼 但是我又不愿意承认 更深层次上 我无法回应别人的期待 越是给予我期待 我越是会被压的喘不过气  甚至还有一种强烈的辜负的内疚感 一闪而过妈妈哭泣的景象
想起了羽生结弦 把那么多人的期待转化为强大的动力 抱着 "不想让他们失望 不想被大家讨厌 希望让大家觉得等着我真是太好了"的想法 頂点を目指す。不断以挑战者的身份打败过去的自己。
陈巍说"每次跳跃都是对精神能量的消耗"我也不知道这句话在这里有什么意义 因为我不清楚自己想表达什么 所以就暂且放在这里吧
什么算是舍弃了一切背水一战…わからない  
以前总是觉得成为别人就好啦 要是能重来一遍就好啦 可是 即便是能成为别人即便重来一次 该遇到的还会遇到 毕竟 每个人都是背负着各种各样的东西走下去的 有的人背负的起来 所以闪闪发光
想起三月的狮子里面有一集说桐山一次又一次跳入痛苦之海去寻找宝藏 一次没找到就下一次 如此反复着
因为懒惰 因为想不劳而获 因为各种借口 我错过了许多人 事 物,这里想到羽生选手就产生了强大的敬畏之情 他说"我承受了比别人多太多倍的痛苦 自然我得到的幸福感也会多几倍。" 妄想一点痛苦也不用承受的我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我是一个弱小的人 困在被别人嫌弃的阴影中 但是羽生选手说"正视弱小 是可以转化为强大的" 想要抓住幸福 抓住当下
不想被当作拖油瓶 哪怕一次也好 去拥有喜极而泣的经历
生きたい。

评论

热度(2)